因為以前在桃園念大學,所以認識了一群個性不錯的桃園閨蜜夥伴ヾ(●´`●)

即使結婚後大家都會繼續碰面~

最近跟老公告假,去桃園和閨蜜們敘舊囉~~

這次超級奢侈的!!閨蜜居然約我到隱身在中悅豪宅的SPA

The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估狗大神超級方便,隨便一查就有好幾台公車能到這裡

我就先在改裝的統領百貨搭151

然後在福安宮站下車,第一次去的人不要怕!!

坐公車只要注意一下左手邊

如果看到有一家很大的雄獅旅行社就可以按鈴準備下車囉(●´∪`)

走不到五分鐘就到宏偉的中悅豪宅囉~

 

回來到The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這一家很棒的一點是~門上就會貼出價位

雖然說網路也可以查到價錢,不過這樣公開貼出價格的店家

對於一些臨時想要按摩的遊客或是客人就方便很多

不用擔心想放鬆卻進了高價位的SPA館反而更緊張的窘境

The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價格還OK,是一般的SPA館的價位~
 

一進門就是典雅的石砌的櫃檯~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跟我們詢問是否有預約並核對身分

就先帶我們換鞋
 

這是我和閨密的電子門禁卡()

好啦不鬧了,看到這個整個顛覆我對SPA館的印象!

有別於一般的鎖頭是置物櫃

這是電子置物櫃耶~~是電‧子‧式‧的

是有需要這麼高級嗎,真的覺得我很像劉姥姥一樣

一個電子鎖也可叫這麼大聲
 

櫃子裡有兩個袋子,左邊的那個被我拿來放我的外套還有包包

另一個黑色的小袋子是可以拿來放手機錢包等這種隨身小物用的

還有拉鍊可以拉唷~

能注意到這種小細節真的超級棒
 

服務員奉的茶,聽識貨的閨蜜說是AVEDA的康福茶

口味甘甜滑順我很喜歡(*)

查了一下是不含咖啡因的唷~對咖啡因敏感的人可以喝唷~~

環境就像圖一樣,沉穩的木頭色很讓人放鬆、溫暖

然後服務員開始介紹服務項目
 

這一張是進門時櫃檯上面的牌子

簡單來說,The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精油是法國進口的有機精油

這個有機不是隨口講講的!是有歐盟、美國等國家認證的唷~~

聽得我都心動了 (´艸`*)

服務項目有分一般的按摩和芳療按摩,芳療按摩是使用複方的精油
因為對於一些身體症狀有功效,所以會稍微加一些錢~但讓身體舒適很值得啦~

我和閨蜜夥伴選擇了足部芳療按摩60min只要1200

一般的足部按摩60min/1100元,只要再加100元就可以使用有功效的複方精油

當然要試試看囉╮(╯▽╰)
 

這裡是2樓的足部按摩區,空間真的超級寬敞

還有挑高將10公尺,還有種植一些綠色植物,是個沒有壓迫感的按摩區域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附一座檯燈和USB插座

這樣不善於和師傅聊天的朋友也可以一邊划手機追劇、一邊按摩啦


座椅超級軟的,做了一小時都沒有覺得屁股不舒服

旁邊有小小的按鈕可以自行調整傾斜的程度唷(゚〃)

 

開始啦

首先就是要先軟化腳上的角質,就是泡腳囉~~

水的溫度可以跟師父反映,然後師傅就會撒上從以色列進口的死海海

可以加速軟化並代謝角質

真的很神奇(*Д*)


再來按摩師父會先將你剛剛選擇的精油端上來,跟你詳細的解說精油的功效

像我選的柔方精油主要的功能是減緩足部水腫

是葡萄柚、絲柏和杜松漿果等精油調和成的複方

可以促進循環,排掉身上多餘的水、減緩水腫症狀

然後閨密選的是醒方精油,主要功能是消除肌肉痠痛

含有薰衣草、甜馬鬱蘭迷迭香合成的複方

可以有效活化細胞,鎮靜並舒緩肌肉疲勞和痠痛

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真的太神奇啦ヽ(゚▽゚)

來了,這就是這一篇的主題~~

不過圖片中的腳不是我~是閨蜜的腳

還有足部按摩的靈魂─6號和96號師傅~

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哀哀叫,沒辦法冷靜地拍照

閨蜜就自拍幾張 ( ´△`)

按摩期間的照片就交給他了~~

師傅按之前都會先將雙手噴酒精,消毒自己的手~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旅程囉~~

關於按摩的心得

我覺得服務我的96號師傅真的很會按,不會因為你一直哀哀叫就不敢用力

師傅能迅速的抓到你對力道的容忍度

然後再分段式的施加力道,力道收放得很好`)

而且師傅也很親切好聊~哈哈

不會像計程車司機只會跟我聊政治,從按摩聊到教育再到出國等

這次按摩最痛苦的地方就是

按摩被押到痠痛處很痛,但是那時師傅講話很幽默好笑

我整的人格都快分裂了XDDD

師傅的手法真的超級棒的~~~

閨密則表示在她在桃園按過這麼多家足部按摩

她覺得服務她的6號師傅目前排行算是前三名

因為師傅會慢慢地加重力道,而不是一上來就下全力

或是看她是娃娃臉就不敢用力

按完以後腳真的感覺脫胎換骨似的

腳有種健步如飛的感覺

然後擴散到整個身體,整個就很像要飛起來似的(。••。)

師傅不會只是發了狂似的猛按,所以如果不常按腳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至於常按腳的朋友就可以不猶豫的改快來把6號和96號師父預約走

師傅們拿捏力道的專業是被我和閨密肯定的一級棒

然後這間廁所的洗手乳是AESOP的耶

超級加分的啦~~

總體而言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真的是一間環境很優質

而且處處都能發現體貼客人用心的優質店家

材料選擇也很用心,不管是按摩的精油還是泡腳的海鹽都是進口的

喝的茶和洗手乳也都是國際大品牌

足部按摩師傅也很親切好聊~

~下次來桃園就試試看全身芳療按摩好了σ~`*)

住在桃園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對了現在還有父親節優惠活動

桃園的朋友可以帶著爸爸去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慰勞爸爸的辛苦唷~~

 

 

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

電話:03-356-880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PA1110/

預約送五分鐘按摩,現場加入會員再加送五分鐘按摩

arrow
arrow

    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