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前同事送了一包後山好田的芭寶米給我

同事剛拿給我的時候,其實我超驚訝因為這個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突然收到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同事說因為她媽媽一聽到後山好田是有得過獎的所以就失心瘋上網訂

但是不小心訂太多吃不完

就想說可以拿來公司分享,她還說第一個就想到要送我感謝我平常對她的照顧

聽到心情真的超暖的啦~~

1.jpg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家還有賣好多種米

而且都是小農親自耕種的,評價很好,芭寶米又是他們家的招牌

難怪同事媽媽會失心瘋阿!哈哈

一直到上一個假日才心血來潮拿出來煮

順便跟老公證明一下我還是個賢妻良母的XD。:.゚ヽ(*´∀`)ノ゚.:。

2.jpg

一倒出來就發現米的形狀大小都還蠻漂亮的,不會像有些米會有些碎碎的那樣

連洗米也要拍,這樣才能跟老公證明真是我自己煮的阿~~

3.jpg

4.jpg

 

登登~煮好後的樣子

5.jpg

上網看別人分享的文章有看到有人說有獨特的芋頭香味

那時還想說怎麼可能阿?

結果我實際靠近聞,還真的有聞到淡淡的芋頭香味

好厲害!!!(´⊙ω⊙`)

6.jpg

給它特寫一下,超大顆超飽滿的

 

老公和小孩吃了以後也都覺得和一般的米吃起來不一樣

但問他們哪裡不一樣,他們也說不出什麼

不過反正我辛苦煮的飯,只要老公小孩覺得好吃

看到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就很滿足啦~

而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米粒真的很飽

吃起來是很Q的口感,而且軟硬適中,可以吃上兩碗飯阿!

 

記錄下我當好媽媽和好老婆的時刻

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後山好田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baorice1/

arrow
arrow

    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