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總算可以拆牙套啦

能夠美美的笑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親朋好友推薦的這間泰豐牙醫診所(≧∪≦)

技術真的超讚、而且人又親切有耐心回答我心中的任何疑惑~~

照片中就是看了我一年牙齒的蕭醫師~是個幽默健談的人( ͡° ͜ʖ ͡°)

01.jpg

 

幾年前看到身邊幾個同事都有做牙齒矯正

看得我心癢癢~好想也要有一口美麗牙齒

尤其看到做完之後的效果

五官都變得超漂亮了耶~笑容也自信好多(≧∪≦)

 

我小時候牙齒還蠻整齊的說

但就是67年前吧!

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磨牙磨得很嚴重

結果整齊漂亮的牙齒就被我磨歪了▃崩╰(〒皿〒)╯潰▃

 

特別是下排門牙亂糟糟

超想把他們扳正

所以囉~努力存錢也多方打聽

總算讓我找到了這間……就給他做下去!!!

先放上一張我做牙齒矯正的前後對比照吧!

6527105134038_副本.jpg

是不是很明顯!!!

下排的門牙歪歪醜醜的~笑的時候我都不敢把嘴張太大

困擾我很久了阿╮(_)

 

 

第一次去泰豐牙醫諮詢的時候

護士小姐人很親切~

諮詢的非常詳細

02.jpg

還幫我做了一連串牙齒的詳細檢查

一開始是拍全口X光,先大致了解我的整口牙齒(●´△`)

 

我還蠻緊張的,好險有老公陪我一起(●≧ω≦●)

拍完之後,蕭醫師就向我很詳細地說明牙齒狀況

他說我的牙齒狀況很好~

就是牙齒排列不整齊

只要經過矯正,以擴張牙弓的方式來將擁擠的牙齒排整齊,就可以變美觀了!

 

上排的牙齒本來以為可以不用矯正

但蕭醫師建議我說,因為上排門牙有點前突

一起矯正會比較好~所以我就全口一起矯正了(●≧ω≦●)

 

雖然戴牙套一開始很不習慣、清潔也麻煩

但習慣之後,每一天都在期待拆牙套之後的樣子~~

還蠻有動力的~而且每一次的回診

蕭醫師都會幫我洗牙,還有告訴我哪裡我沒清乾淨

刷牙就變得愈來愈上手囉()

做完真的大大滿意~現在感覺咬合非常自然~

棒棒的牙醫診所,推薦給大家ヾ(●′ω`)

 

泰豐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fung0121/?fref=ts 

電話:(033639-912

 

 

 

 

 

arrow
arrow

    小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